暴打momda

【妈舞妈】妈大正在进步的恋爱能力

我急需给自己补充糖分
!!!

22:21
妈大:傻逼陈昭宇
22:42
妈大:开门
这是在陈昭宇比赛失利后自己复盘时收到的微信。
“这个智障宝宝。真是……”
嘴里是这么嘀咕的,但是表情却出卖了他,那根本遮不住的笑容毫不犹豫的告诉所有人他很开心!
刚打开门,就被黄梓递了一大袋子的……夜宵和……零食饮料
黄梓把陈昭宇推进去,很自觉的关上门。
黄梓进了房子,毫不犹豫就从陈昭宇旁边的放物品的椅子上拽走了那只明明是自己的却被陈昭宇抢走了(事实上内心已经让给陈昭宇了)的大兔子,然后抱着兔子一下子扑倒沙发上。
陈昭宇抱着一大袋东西,一脸懵逼地看着黄梓的举动,直到黄梓已经趴在沙发上才回过神,陈昭宇把东西都放在茶几上,随后坐在黄梓旁边,非常宠溺地揉了揉黄梓的头,智障宝宝原来也挺会哄人的嘛!
但是黄梓非常不耐烦的拍开陈昭宇的手,然后坐起身子,打开袋子,从里面掏出了热腾腾的夜宵,挪到陈昭宇那边,“快吃快吃,本宝宝第一次给人买夜宵,还他妈特地找了辣的,贼他热”然后打开一罐饮料也挪了过去“喝饮料,没酒精!”很显然对于上次喝醉酒事件黄梓还是耿耿于怀着!
陈昭宇本来是不饿的,但是在闻到了味道和是黄梓宝宝特地买过来的魔力下,他吃的津津有味。
黄梓又拿出了两盒夜宵挪过去,然后自己拿了罐饮料在一旁边喝边玩手机顺便时不时看看陈昭宇的吃香。
看着看着手机,眉头就皱了起来,关闭屏幕就扔在沙发上,抱起一旁的兔子,就看着陈昭宇“他们是傻逼吗,竟然还喷你,你都发这样的微博了还喷,妈的忍不住就想骂回去”
陈昭宇听到以后一下子就放下夜宵,扑过去拿起沙发上的手机,解开锁屏,就显示了一个喷子的评论,还好,这个傻逼妈大没回骂,陈昭宇松了一口气,“喷子本来就这个样子的啊,本来就没道理和他们讲啊,以前在ice的时候比这个评论难听的多的是,也没看你计较哦,怎么现在妈大承受能力不行啊”陈昭宇又揉了揉黄梓的头。
黄梓非常配合的送他了一个白眼,并且再次拍开了陈昭宇的手,理了理自己二次被摧残的头发,“陈昭宇你是傻逼吧”明明我他妈是看不惯他们喷你好吗,不识好歹!
陈昭宇看黄梓不开心了,赶紧扒开袋子在里面找,然后拿出一包薯片,用着非常搞笑的姿势,低头双身捧着递向黄梓,“请可爱的黄梓宝宝笑纳微臣的一点心意”
黄梓接过薯片作势就是要丢,“那是老子买的好不好”没好气的黄梓突然灵光一闪,把薯片丢在地上,就扑向毫无防备陈昭宇,对着肚子,咯吱窝一顿瞎挠,就看到陈昭宇一抽一抽的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错了错了,别挠了。。。。哈哈哈哈。。痒”
“哦?那我怎么感觉你还是不服呢陈昭宇”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动作已经停了下来。
“我发誓我错了,不服我是黄梓的狗”
“那本宝宝差不多信你一次吧”黄梓起身停止了闹剧,顺便好心把陈昭宇拉起来。
陈昭宇那是一个狼狈,脸和耳朵都是红红的,眼角还残留着流过泪的痕迹,不知道还以为陈昭宇被怎么样了呢。
所谓“所谓成者为王,败者为寇”,被闹了那么久的陈昭宇累到瘫在沙发上还要忍受闹累了他的黄梓头枕在他腿上玩手机。
嘴上要开口的抱怨,去看着黄梓躺在自己腿上安心玩手机之后就闭嘴了。
两个人就这样安心的享受安静的独处时光。
直到陈昭宇看到墙壁上的时钟已经指向一点的时候就被打断了,陈昭宇使劲推了推腿上的黄梓“妈大,一点了……你还回家吗”
黄梓听到以后马上坐起身子,转头看向墙壁,墙上的时钟告诉自己陈昭宇没说错,非常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我靠都这个点了吗,妈的回家要被老妈揪着耳朵打了,不能回了”然后拿起兔子就往陈昭宇身上扔“啊啊啊啊啊啊,陈昭宇都怪你啊,妈的老子有家没法回了,不行你要留下我啊我不管的啊”
陈昭宇把丢在自己身上的兔子放在旁边,坐起身子看着妈大,良久,然后开口道“基地都是单人上下铺……挤不下两个人的……我们只能通宵打游戏了……”
“行啊陈昭宇,本宝宝给你带吃带喝的你就给我这个待遇,我在给你送吃的我他妈是陈昭宇的狗”嘴上抱怨这么说,但还是走到陈昭宇旁边的桌子坐下打开电脑。然后和陈昭宇遨游亚服。
他们不知道的是,房间里唯一一个还醒着的木子紧紧的捏着拳头,感觉下一秒就要冲出去暴揍那两个人,妈的,吃吃吃喝喝喝就算了还吵,半夜打游戏还那么大声,不知道房子里面还有人啊!尊重一下失眠的老年人好不好!
然后拿出手机啪嗒啪嗒按了几个字就戴上耳塞拉起被子盖过头顶装死。而打字的内容是:
iG_Muzi:这个基地呆不下去了【摊手】
随着满评论的???又一个不为人知的夜晚悄然过去。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