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momda

【玉藻前x你】(微一目连)死局

游戏虐我

我就虐玉藻前qwq(微一目连

反正就是虐虐虐玉藻前

客官!上菜啦.好大一碗大狗血!








看得开心、有错就包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躺在床榻上无力的开着窗外,原来他不是真心对你的.全是因为愧疚.



你早该想到的,玉藻前这样的大妖怪怎会无缘无故对你这般好.原来那年因为他错误释放的狐火让你失去了抚养你的爷爷奶奶、失去了家.

———————————————————


昨日你用攒了很久的悬赏金给替你摆平一切烦恼的玉藻前买了一套配得上他的华服.你满心欢喜一路狂奔回寮中,想悄悄给他一个惊喜,还没开门就听到玉藻前在于安倍晴明交谈



“没想到大妖怪也会屈尊在寮中做这个小姑娘的式神.”

“你不是早就算到我为何而来吗”“我会比她爷爷奶奶对她还好”“不会让她一个人的”

“一步错步步错.”晴明停顿一下“以她的性子,小姑娘听到这怕是不会原谅你的吧”

“有时候还是不知道的好”玉藻前拿起酒一饮而尽“别多嘴.可千万别让她知晓了”

“不会的”

———————————————————


可是总是那么巧合,越不想让人知晓的越会让人不小心入了耳.你控制住想冲上去质问玉藻前的冲动,抱着衣服转身就奔向一目连的房间.

看见你开门就冲向他还没来得及问怎么了,你已经扑进他怀里,一目连拥着你,却听见你的哭泣声.他轻轻拍着你的背等着你说是何缘故.

你哭了一会,抬头看向一目连“连连,我该怎么办啊”言语间还带着啜泣声

“怎么了”他抱着你的手又紧了些

“我怎么可以爱上杀了爷爷奶奶的人”你的眼泪又流了下来“他们在地下如何能安息”随后你又抱着一目连大哭了起来.

一目连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


一目连知道你爱的是玉藻前,其实你一直悄悄和一目连说你有多喜欢他,虽然一目连听着难受但你要是开心他也会心里好受点.

可是玉藻前竟然杀了你的爷爷奶奶.

简直不可饶恕.


你是个什么事都瞒不住的人,你的所有事都会分享给一目连,在你眼里一目连是最好的倾听者.

一目连知道你有多爱你的爷爷奶奶,你是个弃婴,没有爷爷奶奶你可能就死在那个漫天大雪的夜晚.

他们把能教给的都教你,奶奶教你诗词歌赋爷爷教你剑术防身就怕因为你没有父母在别人那里受欺负.

虽不富裕但有爷爷奶奶在你觉得那是最幸福的时候.

直到那天,你满心欢喜拎着猎来的山鸡回家,却看到漫天诡异的紫色火海,连天都变紫了.

不懂事的你听到路过幸存的村民说这一定是哪个妖怪又发疯了吧,幸好他们逃过一劫,可是你的爷爷奶奶却死在这场火里.

那天你誓要这个妖怪用命偿还,你苦练阴阳术成了晴明手下的唯一弟子,你惊人的召唤能力让一群大妖怪甘愿在你麾下为你做事.



你每天跟着妖怪出各种任务讨伐各种扰人的妖怪就为了寻找那个杀死你爷爷奶奶的妖怪.

而那个你每天都想杀掉妖怪竟然就在你身旁,你竟然还爱慕着他,要是被人听到了怕是耻笑你一生吧.

真是可笑至极.




你每天都沉浸在仇恨和愧疚中.

因为他已是你的式神所以你可以轻易用阴阳术制约他,而他也早告诉你过他的命门,只要你稍微用点心机就可以轻而易举杀死他.可你如此爱他又怎么忍心下手.



这几日你闭门不出,这几天莹草放在门口的饭食你也未曾动过.众式神都担心的很.只有一目连叹了一口气随后消失在原地.

玉藻前上去接过莹草刚准备好的饭食说了句“我去看看”就大步走向你的房间.

推开房门引入眼帘就是穿着里衣披头散发抱肩蹲坐在地上,双眼失神不知在看向何处.直到你好像察觉在你身前的玉藻前,你失神的眼睛突然聚焦,随后便瞪着他.

他放下饭食,上前扶上你的肩膀“小姑娘这样无缘无故放脾气可不好,不过看在汝如此这般,吾不计较了,告诉吾发生了什么吧”

你情绪突然激动,愤恨拍开他的手,随后抱着头凄烈的喊叫.玉藻前想上前安慰却发现他越靠近你你情绪越是激动甚至说出“你给我滚”这种从未和他说过的粗鄙之语,他

也实在没招了,只能叹气转身离开“汝先缓缓,别上了自己身体,记得多少吃点,吾晚点再来看你”

随着他转身离去之势,你情绪稍微稳定了些.在他要出去的那一刻,你突然开口“你可曾作过错事”

“很多”他停住脚步

“关于我的呢”

“未曾”

好一个未曾.你突然大笑,玉藻前无奈叹气不知道你到底怎么了,只好先行离开.

———————————————————

昨日玉藻前离开后,你终于动了饭食,莹草看见还剩一半的饭终于松了一口气心想你应该好点了吧,还是玉藻前有办法呢便安心离开.

———————————————————

午间


你穿戴整齐,走向庭院宣布要出执行任务,说是常规阵容就带着他们走了.


可是今日作战太奇怪了,本应该给玉藻前套盾的一目连却并没有.习惯了被保护的玉藻前大意收了对方一记重伤,玉藻前胸前一片血红染红了他的华服.但好歹最后还是胜利了,玉藻前回头看你,想从你表情中捕捉到一丝心疼可是未曾有一点点.甚至还对他一笑.这让玉藻前心里突然咯噔一下,他愈发觉得你不对劲,你根本没有恢复正常,要是平时你根本不会让他受一丝伤害,你会自己给他套盾还会让一目连也给他套一个厚厚的盾还时常念叨着“连连你可千万不要让大舅伤到了啊”.玉藻前只要放心输出就好.


回到寮中,玉藻前先行告退回到房间,但他却没有自我疗伤,而是期盼着你能像平时带着纱布药酒来帮他包扎.

其实他这样的大妖怪根本不会受伤哪怕受伤也会快速自我愈合,但是他偶尔也会“自残”一下,就等你关怀担心的抱怨他怎么不小心又仔细帮他处理伤口、下手轻得很就怕他疼似的.对于他这些伤口不痛不痒.但是看你样子却半分不会透露自己并不疼甚至还会做出细微委屈的成分.你的关心让他心里又暖又甜.



可是他等来的却是一目连,一目连狠狠放下子药酒和纱布,随之发出的巨大声响表明他的不满,“我劝你离大人远一点”随之微笑的看着玉藻前,“你可知现在大人有多讨厌你”


“汝区区一个被人抛弃的小神也敢跟吾这么放肆吗”玉藻前捏紧拳头


“呵.”一目连毫不在意玉藻前的示威“要不是大人让我给你药酒我也懒得看你”随即一目连就离开房间.


一目连走了,玉藻前也不屑的呵了一声,“讨厌的样子,也就在小姑娘面前装的可怜又柔弱”

“虚伪”




玉藻前起身拿起桌上的药酒,“小姑娘到底还是关心我的”但是凑近一闻玉藻前皱起眉头,却还是涂抹在伤口上.


———————————————————

一目连一日日端来药酒,玉藻前就一日日用着.

———————————————————

那一日,京都恶战,万千饿鬼妖魔袭击,你作为阴阳师必是要为此而战.

你带着众式神们应战,虽是些闲杂喽啰,但是数量众多也是恼人的很,式神渐渐也显出疲态,突然所有的恶鬼拼合在一起,变成一个巨大的黑色丑陋的大妖怪,随即扬起大手向一旁的玉藻前挥去,但是这种缓慢的动作,玉藻前却没有迅速躲开,而是捂着胸口站在原地不动.你见势不妙,没多做考虑你就跑过去挡在他前面给他套了一盾,可你的盾只能罩住一人,你就只能生生替他挡下了这一挥,到底你还是个脆弱的人类,这力把你挥到一块巨石上,随即你像个失去牵线的傀儡无力坠倒在了地上.

玉藻前迅速上前抱住你,可是你混身是血,头上、颈后、背后,大量的血染红了你的衣服也染上他的华服,好像彼岸花的那个花海.一片红

你好像混身都动不了了,只有左手能动了,你费劲的举起你的手去抚摸玉藻前的脸,他美艳动人的脸沾上了你的血,“对不起……”因为你开口,五脏好像破裂了,从下反上来的血从你口中流出“弄脏你了的脸了…大舅” 

你又叫起来大舅,好像很久没这么叫他了,“其实…我知道了…”你哽咽了一下,此时说话对于你来说太累了,你费劲的想凑成一句话“爷爷奶奶……”你努力咽下涌上来的血,“可是……我……根本不忍心……我只能”



你的语句根本不完整但是他还是听懂了,是的他很明白的,玉藻前突然扯下左边胸口位置的衣襟,露出早已溃烂的伤口,他强忍内心的痛苦,强行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汝看吾”



你突然笑了,你以为他早就察觉了,对于常年用药的你来说,弄一个让人气味都难以察觉的毒药来说太容易了,但你给他的毒药酒你未曾掩盖那浓烈的气味,以大妖怪的感知嗅觉,轻易就能察觉的毒药.你或许是想这样是在提醒他,你要杀他吧.但他还是毫无抵抗的用了.


你抚摸着他的脸想用最后的时间再仔细看看他的脸,“你害死了爷爷奶奶…可我…不忍心杀你…”你察觉你快不行了想用最后的劲说完想说的话“我死了也好…我替你以命换命…”你看着玉藻前轻轻扯了下嘴角许是微笑,“那药…别用了…我没弄很重的,停用就会好的…答应我好好活着…我可是换你的命”你转头看向远处,仿佛看到了爷爷奶奶,“爷爷奶奶……就当我……我的誓言做到…了好吗”最终你还是闭上了眼.手也无力垂下.




随着妖怪的惨叫,漫天的紫色火焰把一切都烧光烧尽,最后人们在听到一声悲痛的狐鸣.之后一切都结束了.





———————————————————

玉藻前还是每天用着你给他的毒药,可是伤口渐渐严重的溃烂却丝毫没有死亡的预兆,他轻笑,“小姑娘汝这药还是不行啊”


玉藻前走进你曾经的房间抱起你的骨灰(你很早就说你死了的话要火葬不可以把你留在冷冷的地下孤独),随手扔出一团狐火看着其慢慢燃烧愈演愈烈,然后微笑着对着自己的命门一记.闭上眼安静的等待最后的了结.




———————————————————



从一开始的错误就造就了最后的死局.

可惜所有都是注定的.

无法改变,任由其上演、落幕.


———————————————————

许多年后


传闻在一片废墟里住着一个似神非神的妖怪,可怕的很

有个小姑娘天不怕地不怕的就闯了进去.

但是里面只有靠在好像一个墓碑似在边闭眼休息的美丽妖怪没有可怕的妖怪.

少女懵懂问他“你为何呆在这里久久不走呀”

妖怪答道“我在等我最爱的人回来”

少女心疼的说“那你一定会等到她的”

妖怪笑着说“会的.因为我已经等到她了”妖怪轻轻抚摸少女的脸“就是希望是我先遇见她,她可千万别跟着狡猾的狐狸走了”

少女笑着答“哪有狐狸呀我这出生到现在就没见过狐狸”

妖怪欣慰的笑了“这样也好”然后牵起少女的手“陪我走走吧”


一目连心里期盼着你这一生千万不要再遇见他了,天后来告诉一目连你遇见他便是劫的开始,且无解.

他这次再也不会再让自己失去你了.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