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momda

【妈舞妈】酒宴喝酒喝醉之后

看到王老五喝酒就想到了喝醉梗
🙄




陈昭宇刚下播,手机就震动了。打开微信,那个熟悉的置顶右边出现了个小红点。
妈大:陈昭宇
妈大:不准再喝了
妈大:你他吗是傻逼吗
妈大:他们灌你你就喝?
妈大:你说你是弱智吗陈昭宇
妈大:暴揍.GIf
陈昭宇看到消息,上咧的微笑根本遮不住。
舞王:知道了
舞王:没喝多 就是有点酒劲上头
舞王:不喝了
舞王:恐龙抱抱.GIf
刚回完消息手机就没电自动关机了。
陈昭宇只好把手机放回兜里。但是此时的陈昭宇根本不知道在他手机关机之后。微信又收到一条消息:
妈大:我来接你 等我
但是正因为不知道,所以刚离开手机,就忘掉了自己和妈大宝宝说的话了。
屁颠屁颠的又去找刚做完游戏的鸡哥,“可以啊,鸡哥喝酒脸都不红一下的哦”
“来来来,再喝一个,陈昭宇啊你刚刚直播的时候就喝那么一点不合适啊”鸡哥拿起酒杯就往里面又到了一大半杯红酒递给陈昭宇,然后自己也倒了半杯。
陈昭宇刚想拒绝,酒杯已经塞到手里,没有直播做理由,鸡哥又拉着自己的手臂,这是拒绝不了,只能又一饮而尽。
接下来两个人又开始互相找各种稀奇古怪的理由互相劝酒,我喝一杯你也必须喝一杯的架势根本停不下来,而旁边桌的阳小龙见他们两个喝的热闹也加入其中。
就这样三个人喝着喝着,就开始晕乎乎了,由于陈昭宇和两个人之前就喝过了几杯了,一人难敌两人,已经喝的身体晃晃悠悠的了,再喝下去估计就要倒地了,看到陈昭宇这个样子,阳小龙和鸡哥也知道不能再喝了,两个人就扶着陈昭宇回到了cc那桌,木子看到这个醉汉陈昭宇,很无奈,扶起陈昭宇,对着花猫和新领队说了句“这个逼喝醉了我先送回基地。哎”就认命扶着陈昭宇下楼到门口准备打的。
这时一辆载人的士行驶到门口停了,木子扶着陈昭宇过去,准备等人下来之后他们正好乘着回基地。
可是从的士下来的人,不是别人,就是黄梓那个偷偷溜回家的黄梓。
木子,看着黄梓刚想嘲讽他回家了怎么又来了,就发现黄梓的脸色不好看,立刻打住想嘲讽黄梓的念头
黄梓主动走过来,示意木子让他来扶陈昭宇,然后接过陈昭宇,“你先回去吧,我送他回基地吧。”
木子非常识相的回了个“好”就溜之大吉了。
陈昭宇感觉到自己又被换人扶了,就抬起低着的头,发现扶着自己的是黄梓,就冲着他傻不拉几的笑了笑,刚想嘲讽就被黄梓没好气地塞进的士,然后黄梓自己也进车关了门。
其实刚才在付钱的时候抬头看了一眼门口,就看见木子扶着一个人,由于木子扶着人向他这里走过来,才发现木子扶着的是陈昭宇,刚才还说只是有点酒劲上头?现在就给我喝醉了?让司机先停下别走就下车了。所以刚下车的时候黄梓的表情是非常的不好看。
“去xx公寓”和司机说了一下位置,就转头看旁边还在傻笑的陈昭宇,没好气的捏了一下他的脸,喝醉了像个弱智。
喝醉的陈昭宇好不认输的捏回去“智障宝宝敢捏我”
黄梓吃痛只好松开自己捏脸的手,然后打掉了陈昭宇捏自己脸的手。
陈昭宇刚还在置气,转眼又开始傻笑,“你不是回家了吗怎么又来了啊怕是去了lf没几天就开始想我了哦”
“我不是跟你说来接你吗你傻逼吧”黄梓看向陈昭宇
陈昭宇一脸懵逼又委屈又无辜地理智气壮又看回去“我手机没电了啊 不相信你看”说着真的从裤兜里掏出手机就丢给黄梓。
黄梓接过手机,长按了开关键,亮屏了的手机确实显示要链接充电器,很无奈。
刚想还回去,就被陈昭宇扑过来亲了一口,陈昭宇占了便宜还傻兮兮笑“给你无敌大帅哥的奖励”
黄梓毫不示弱地亲了回去,“本宝宝还你的 别客气”
喝醉了的陈昭宇被亲了不一像平时会脸红,而是笑的一脸满足,然后心安理得靠在黄梓肩上休息。
看到陈昭宇靠在自己肩上,黄梓正感觉幸福呢,突然意识到自己在的士上,前面还有个司机,心虚地往前一看。还好司机正在沉迷和自己老婆通电话并没有意识到后面座位上发生的一切,让黄梓大舒一口气。

到了cc基地,就快速把已经靠在自己肩上睡着了的陈昭宇扶到床上,帮他把被子盖好,空调调到恰当温度之后,才坐下来拿出手机。
他先发了两条微信,第一条是给木子的:
妈大:我已经把他带回你们基地了,你们放心吧,我来照顾他。
第二条是给自家老板刘家小帆的:
妈大:报告老板
妈大:由于要照顾一个喝醉的弱智走不开
妈大:请老板准假到这个弱智醒来
妈大:认命.JPG
发完消息,妈大总觉得自己还有什么事情没做,就转头看了一眼陈昭宇,心里就冒出一个想法,并且实际行动了起来。
打开手机相机,对着侧向着自己睡觉的陈昭宇就是毫不留情的“咔嚓”一张,那种不带任何滤镜iPhone前置拍出来的那种,然后打开微博,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LFMomda: 为了照顾一个弱智,本宝宝要留在敌队基地过夜【摊手】
并完美附上陈昭宇的睡颜。
果然不出一秒,自己的微博评论刷满了问号。妈大满意地开启了飞行模式,然后把手机丢到床头柜。
伸了个懒腰,好了今晚本宝宝就勉强和这个陈昭宇睡一晚吧。
傻逼陈昭宇,明天起床别忘了感谢本宝宝的大恩大德。
晚安!陈昭宇。

评论(18)

热度(40)